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疫情防控 大爱无疆】民族建设集团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1 20:55:1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吴文杰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日前,民族建设集团向江夏区红十字会以及鄂州市梁子湖区分别捐赠2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当前,武汉及湖北省其他地市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这一危急时刻,民族建设集团用实际行动挑起肩上的社会责任重担,积极响应政府和市应急办的号召,成立了以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熊安定为组长的武汉市火神山医院建设工作小组,向市应急办无偿提供集装箱和活动板房2000平方米,助力火神山工程建设。该集团还向江夏区红十字会和鄂州市梁子湖区分别捐赠2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此向所有患者以及奋战在一线与病毒抗争的医护人员表达诚挚的祝愿和崇高敬意。

自疫情爆发以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紧急部署各项防控措施,在春节期间加强防控工作宣传教育,切实做好公司及各项目部值班人员的安全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广大员工及家属的身体状况。集团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自觉听从政府的统一指挥和安排,居家隔离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自身或家人如有咳嗽、发热等症状,第一时间到当地发热门诊就诊,在对自己负责的同时对他人负责。

集团公司董事长叶佳斌表示,要向火神山医院建设者们学习,学习他们无条件,无私的奉献精神,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