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吉林梨树城管人坚守战“疫”第一线
2020-02-05 13:48:41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牛兆锋 刘鹏

图片19.png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布控、立即行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0.png

梨树县执法人员管理流动商贩、店外经营,协助全县各临时检查站等,确保道路畅通、人员疏散。积极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加大清洁工作力度;强化一线环卫工人防范工作,保证一线环卫工人健康;严格落实消毒制度,对垃圾桶、环卫车辆、公厕等设施进行严格消毒;设立废弃口罩收集箱,派专人看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做好防范病毒传播工作。

图片21.png

梨树县城市管理工作者上下一心、团结共进,保持高度的思想觉悟,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坚守在防疫一线,以最快速度将通告、横幅挂到城市各个区域,让防疫宣传的声音传遍大街小巷的每一个角落。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