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政许可工作
2020-02-07 11:19:0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印发了《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政许可办理工作的通告》,畅通“网上申报、邮寄送达、预约咨询”办理渠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政许可工作。

网办渠道畅通。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全部许可事项均实现网上申报,办事指南流程清晰,方便办理人采用网上申报、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相关业务,做到“网上办、不见面、保安全、能办事”。邮寄送达畅通。对于转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转出外省等需办理转办手续的许可事项,办理人可采用邮寄办理方式将申报材料邮寄至指定窗口,办理完毕后将证书、文件等通过快递送达。预约咨询畅通。对于确需到现场的办理业务,办理人可提前电话预约,在指定时间和指定窗口,即办即走,最大限度减少滞留时间。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也将提供电话咨询服务,确保各项许可的办理实现咨询有入口、问题有答案,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和群众的需求。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