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与时间赛跑的安装急先锋--湖北中恒健技术有限公司奋力投身疫情阻击战
2020-02-07 20:21:54    作者:周思涛 吴文杰

2月5日,湖北中恒健技术有限公司接到新洲区政府布置的紧急任务,要求两日内完成新洲方舱医院的通风系统、缓冲区等设备安装项目。接到任务后,中恒健公司总经理亲自带队,率多名项目经理与技术员、施工员于当日抵达现场。

在公司领导指挥下,工程技术部、预算部、采购部、行政部等部门积极响应、全体动员。时间紧、任务重,大家把汽车引擎盖当办公桌,现场设计,马上施工,切割声、电焊声、瓦刀声......为了确保2日内完成任务,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图片1.pn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湖北地区联防联控工作刻不容缓,湖北中恒健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战役中,履行社会责任。公司领导带头参加设备安装工作,喊出口号:与时间赛跑,当安装先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月1日,公司采购价值20余万元13000只日本进口N99口罩送交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心医院。2日2日、2月3日,公司调遣武汉市内及周边的技术工人,组成二支小分队,强力支援火神山医院现场安装。4日,公司增援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建设。

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中恒健技术有限公司正在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加快施工进度,以最高的的标准交付使用。公司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投入战斗,共同筑起防控疫情的长城,坚信我们一定能取得防疫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