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第一建闻 | 抗击疫情 碧桂园的“三个坚信”
2020-02-10 22:04:30来源: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微信公众号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坚信,疫情之后将会迎来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一个更加繁荣强盛的中国。我们坚信,经过风雨洗礼的碧桂园,将以更加自信、昂扬的姿态,向着美好的明天进发!”

2月10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给全体碧桂园人写了一封信——《致全体碧桂园人的一封信》,信的结尾,用了三个坚信。

莫斌在信中表达感恩,他写道:“我们许多同事,不畏艰险、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展现了碧桂园人的责任和担当。在此,我谨代表集团董事局杨国强主席、杨惠妍联席主席,向抗疫一线的同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身处湖北及其它疫情严重地区的同事表示深切的慰问,集团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莫斌还在信中鼓舞士气,他写道:“危机之中,往往孕育着希望,我们要抛除杂念,坚定信心。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为了共同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碧桂园集团一直在行动。

给入驻企业减负,碧桂园集团与行业共度时艰。2月9日,《新闻联播》报道:碧桂园集团主动为潼湖科技小镇产城园区入驻企业减负让利,对入驻企业免除30天租金与物业费。

据《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了解,碧桂园于2016年8月正式发布“产城融合战略”,为世界建造“科技、生态、智慧、创新”一体化的科技小镇。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是广东省发改委公布的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也成为入选者中率先以科技冠名的特色小镇。它以"科技、生态、智慧、创新"为特色、以"为凤筑巢陪伴成长"为理念、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产业为发展点,助力智能制造的爆发式发展,打造成世界级物联网产业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碧桂园还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到医疗战“疫”一线。2月9日上午8时,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安和泰医院首批3名医护人员,随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碧桂园·安和泰湖北蕲春县医疗支援组,奔赴湖北。

▲ 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碧桂园·安和泰湖北蕲春县医疗支援组成员:孙忠、赖小坚、叶海萍(从右至左)

据《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了解,2月8日下午,国强公益基金会为援鄂医疗队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等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

此前的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紧急决定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在全球采购防疫急需物资,用行动关爱抗疫医护人员。

除了直达一线的迅速行动,碧桂园集团还用一场特别的晚会致敬战“疫”英雄,让暖暖中国心迸发无穷热能。

2月8日元宵节当晚,由碧桂园集团独家冠名的CCTV元宵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CCTV-1频道播出。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今年的元宵节节目也十分特别,比以往更多了温情与庄重,用心用情创作歌曲、歌舞、诗朗诵、新闻故事,让人们的心跟防疫一线的勇士们紧紧连接在一起。

据《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了解,碧桂园集团此前已连续四年独家冠名CCTV元宵晚会,今年是第五年。

碧桂园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举国上下共克时艰的特殊时刻,碧桂园和全国人民心连心,希望借助这场凝聚人心、鼓舞力量的特别节目,向逆向而行、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所有英雄们致敬!向服从大局、自觉隔离的更多普通人致敬!让我们万众一心,用暖暖中国心凝聚成无穷的正能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