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广东:“减负”助基层做好疫情防控
2020-02-14 14:26:06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2月14日发布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疫情防控期间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疫情防控期间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包括统筹报送上级要求上报的疫情防控工作数据、表格、材料,以简单明了、规范统一为原则,统一表格、统一内容、统一报送时间;市局内部多个科室联合开展工作的,要明确牵头单位,避免多头、重复报送。对属地党委政府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上报的数据,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能利用现有数据、材料或通过政府部门内部可以获得准确数据的,不再要求基层和企业报送。在疫情防控期间,除参加属地党委政府统一部署的督查检查外,原则上暂停对基层的其他检查工作;尽量减少日常工作情况材料和表格报送。要切实加强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病毒传播扩散,确保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给大局添乱。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