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海南三亚:多措并举加强物业行业疫情防控
2020-02-18 14:57:41来源: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多措并举加强物业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协调市卫生防疫部门配发约10万余个医用口罩给物业在岗一线人员,保障该类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安全。

要求各物业企业要加强小区外来人员管控工作,并封闭小区,禁止外来人员进出小区,必要人员进出小区需严格做好疫情初步排查工作,仔细盘问相关情况,做好预防。各物业企业要加强小区消杀工作,落实消杀责任制度。各物业企业要做好返琼业主的隔离宣传,加强返琼人员登记,发现潜在疫情人员及时登记上报。

加强物业企业防控防疫工作督促检查力度,并制定每日检查问题台账,收集相关素材,对疫情防控做的好的小区予以表扬,对疫情防控做的差的小区予以通报。

协助物业服务企业做好申请缓缴电费相关申报的工作。

联合电商企业在物业小区开展“线上买菜,配送到家”的方式来让小区居民不出户就能吃上放心菜等。

目前,三亚市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均实施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包括按时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对进入小区的业主测量体温、发放疫情防控手册等,并做好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健康宣传海报等宣传工作,疫情防控有序推进。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