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重庆市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推动“网上办” 审批服务 “不见面”助力防疫工作
2020-02-18 17:17:1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胡勇

为减少疫情期间群众聚集风险,同时兼顾工程建设审批服务的正常推进,重庆市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全面响应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推“不见面”审批、落实“网上办”服务,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与全区企业协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面推行“网上办”。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均通过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受理和办理,对于确需纸质材料或现场办理的,要求采取邮寄,预约等方式进行办理。尽量减少或避免企业群众到受理窗口办理相关事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两不误”,确保工作“不掉线”,服务“不断档”。

全面落实“不见面”。通过电话通知、工作QQ群公告等方式,积极宣传,主动引导,告知办事企业、办事群众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办理方法和途径,采取多种形式帮助和指导企业进行网上申报;公布审批咨询电话,提供网上咨询答疑、流程指引、投诉举报等服务,及时高效回应企业群众所关切的问题,确保“不见面”工程建设项审批顺利推行。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