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170余万元全力支援战“疫”
2020-02-19 14:17:41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王纪洪 何华丹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迅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积极为一线环卫人员、城管执法人员争取口罩等防护物资。

2月13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全厅系统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厅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助力抗击疫情。活动中,厅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一些老同志、普通群众闻讯后,也主动自愿捐款。

截止2月18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系统1579名干部职工共捐款1759339.32元,所有款项已汇入了省慈善总会账户,专项用于抗击疫情。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还积极主动对接共建社区,走访慰问大院街办一社区和林苑社区,送去防疫资金12000元。

面对一线环卫人员、城管执法人员口罩严重紧缺的状况,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第一时间报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请求将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环卫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列为口罩重点供应对象,经省指挥部协调,紧急调拨发放口罩115000个。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各地必须将口罩全部分配给一线环卫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一份最朴实也最贴心的温暖。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