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华助力房地产业,多快好省夺回年景
2020-02-21 14:13:5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过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

连日来,各部委、各地方出台一系列支持企业的政策措施,企业互相帮扶,积极求变。疫情难关下,中国企业正显得韧性十足。

在全年剩余时间内各大中小房企的竞争中,谁能拿到多快好省的建筑部品,得到及时精准的技术服务,谁就能夺回被疫情耽误的工期,提供超越同行品质的商品房,进而更快地回收资金、降低成本。

建华建材集团(以下简称建华建材)能同时提供这些房地产行业急需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工期短、质量优、用工少——PHC管桩产品成为最优选择!

相较于灌注桩,建华建材的拳头产品,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以下简称PHC管桩)的巨大优势已经被诸多地产建设项目的成功应用证实。

PHC管桩.jpg

工厂内预制而成的PHC管桩产品

20171117025133123.jpg

应用工程:海花岛项目

南京浦口红星美凯龙.jpg应用工程:南京浦口红星美凯龙

PHC管桩产品的优势:

1)建设工期短。PHC管桩工厂预制而成,减少了施工现场的湿作业、养护环节,受季节、天气影响小。同时,PHC管桩运输、吊装及沉桩方便,对比灌注桩,可显著提高施工效率。

2)成桩质量优。PHC管桩有严格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在工厂内标准化生产,质量合格出厂,桩身质量可控性强。同时桩长和桩身质量等都可以在沉桩前查看,便于质量检测。

3)设计选用范围广。PHC管桩外径规格多,既可用于地基处理、工业厂房,也可用于多、高层建筑。

4)单位承载力造价低。由于其空心、持力层浅和直径小等因素,一般情况下单位承载力造价比灌注桩便宜。

5)减少劳动力密集作业。PHC管桩的施工建造方式可以有效减少所需施工工人数量,降低工作强度,在疫情刚过的“过渡时期”优势明显。

6)符合绿色环保的理念。施工现场扬尘和废弃物排放将大大减少,有效减少污染。

925b21f520dd974864670413362a441.jpg绿地杭州湾项目的建设现场

这些优势使得PHC管桩有望成为疫情过后为建筑工期加速的“利器”!

“扎堆”复工,建华建材53个生产基地全力保供货!

疫情过后,地产项目复工将迎来集中爆发期,除了选择工期短、质量优的产品外,生产制造企业的技术实力、生产能力、物流优势也成为选择的关键。

作为行业标准《预应力混凝土管桩技术标准》(JGJ/T406-2017)的主编单位之一,建华建材集团(以下简称建华建材)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行业技术升级。目前建华建材管桩规格最大外径可达1.6M、单节桩长可达40M、混凝土强度可达125兆帕。

标准.jpg

《预应力混凝土管桩技术标准》

同时针对不同地质条件,提供不同的施工工法服务,如旋挖植桩法、中掘工法、劲性复合工法等,使管桩在传统不适合应用的地质条件(坚硬土层、深厚沙层)下也能发挥作用,并且可以充分利用桩自身的承载力,综合效益显著。

旋挖植桩.jpg植桩工法

除了开发不同的施工工法外,建华建材的桩基产品体系也可以满足各种不同项目的需求,如应用于地基处理中的劲性体;应用于超高层项目中大直径管桩;应用于基坑支护项目中的混合配筋桩;应用于抗拔需求项目中的抗拔桩;及应用于特殊地质项目中的防腐桩、铅笔桩、超高强混凝土管桩等。

目前,建华建材在全国拥有53个生产基地,100多条管桩生产线,年产能可达1.8亿米,多年稳居全国混凝土预制桩产销量冠军。随着全国各区域生产基地在当地政府政策允许下的陆续复工,建华建材的管桩生产能力正在稳步恢复,为疫情过后的稳定供货提供强有力支撑。同时自有的建华物流也将全程保障产品的运输速度和安全!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