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青海:制定方案全力推进项目开复工工作
2020-02-21 15:07:33来源: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2月19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项目开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精神要求,迅速推进全省建筑工程和房地产项目开复工,确保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根据省政府企业商业开工开业和重大项目开复工领导小组确定的建筑施工推进组主要职责和各成员单位职能,根据开复工工作需要,研究制定印发了《全省建筑工程和房地产项目开复工工作推进方案》。

《方案》提出了工作总体要求、工作原则,明确了各地区、各类项目开复工时间节点要求,并从疫情防控保障、要素保障、政策保障、安全生产保障、健全工作机制保障等五个方面细化了工作举措,明确了各市州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省级有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为协同推进全省建筑工程和房地产项目开复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