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宁夏“火神山”医院15天建成投用
2020-02-22 19:03:56    作者:王佳乐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满足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日前,宁夏决定对只完成主体结构、原计划于5月31日完成的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扩建项目进行紧急提速,将原来还有3个多月的工期压缩至15天,并成功于2月20日如期交付使用。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形势,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专门研究、重点安排,由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牵头,组织各方面专业力量投入建设,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压茬作业、从严把关,在资金、材料、物流、防疫等方面给予全方位保障,全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同时做足做实疫情防护措施,严格规范工程建设程序,实行全封闭施工,坚决防止工地出现疫情和发生安全事故。经过现场近3000名管理和施工人员15个日夜不间断施工,宁夏“火神山”医院于2月20日如期交付使用,所有现场施工人员未出现疫情疑似症状,也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创造了宁夏速度、建成了标杆工程。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