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西南昌:高新区重大重点项目有序复工
2020-02-24 12:50:12来源: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2月20日,位于南昌高新区昌东大道与艾溪湖三路交叉口的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二期项目建设现场,项目建设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该项目计划2020年8月竣工,目前综合楼外墙已完成施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施工。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如果施工工人和原材料下月能全部到位,该项目预计可以如期交付。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加快2020年省市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南昌高新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复工。目前,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二期、中国商飞江西生产试飞中心、瑶湖智能制造科技园等重大重点项目已陆续有工人进场复工。所有已复工在建项目均实行工地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实名制和健康监测专档管理,各项目工地均配备测温枪、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现场施工采取分班组、分区域进行,避免大面积混合工种施工,并定时做好施工区域的消毒。截至2月18日,南昌高新区已完成1067名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防疫电子通行证的录入,为后续项目全面复工做好了准备。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