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哈尔滨:66家物业服务企业上“防疫黑榜” 其中1家信用等级被“清零”
2020-02-24 22:36:0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郭春光

哈尔滨市道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办日前发布“防疫黑榜”,仅22日一天就有吉祥物业(美晨家园)、鼎兴物业(天然家园)等5家物业服务企业因为防疫管控不到位,被全区“黑榜”通报。

记者获悉,由哈尔滨中宝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宝物业”)管理的道里区买卖街85号院,出现外来人员进出小区无物业人员检查的现象。道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办随即对中宝物业采取了信用等级评价扣5分(每周期初始分为100分)、全区“黑榜”通报的处理,要求物业服务企业立即按照防疫相关规定进行整改。

后经约谈及多次复查后,中宝物业管控仍不达标,存在重大疫情传播隐患。鉴于该公司在疫情管控期间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道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办对其给予信用等级评分清零处理决定。随后,道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办将此情况上报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处,建议对该公司启动退出程序,并要求街道办事处对该辖区进行有效防控。

据了解,哈尔滨市道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检查期间共对66家驻区物业企业进行全区“黑榜”通报,累计通报81次,下发整改督办单81份,累计信用等级评价扣分565分。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