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海南:疫情期间工程项目复工实行告知承诺备案
2020-02-26 11:46:0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王传东 杨洲

为加快推进建设工程项目有序复工,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印发通知,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项目复工实行告知承诺备案。

通知明确,拟复工项目需满足《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所规定的复工条件,按照《海南省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且已达到复工的安全生产条件,可向项目所在地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备案实行告知承诺制,项目业主(建设单位)或施工企业可通过海南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项目跟踪服务”系统填报相关信息,上传项目复工承诺书等备案材料;项目所在地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应在24小时内办理完毕;装配式建筑构配项目的复工生产参照告知承诺备案制度规定执行。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