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陕西发布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7 15:46:0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王珺 何蓉 张骏博

2月26日,陕西省政府新闻办举办“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新闻发布会,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茹广生介绍了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组织精干力量,采取多项措施,在全力做好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主动谋划、分析研判、提前介入、统筹安排,重点通过靠前管控主动出手,全系统积极抗击疫情;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复工复产提供保障;提升工程项目服务,推行“不见面审批”;强化措施,确保人员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双到位”等四方面措施,精准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截止2月24日,全省规模以上建筑业施工企业3255家,复工2065家,复工率63.44%;招标代理企业361家、造价咨询企业290家、工程监理企业531家均已全面复工,复工率90%以上。全省建筑工程项目已返岗总人数15452人。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