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爱心抗疫!急人所急送物资 携手同心战疫情
2020-02-28 14:31:31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朱治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艾布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针对抗疫实际,把企业爱心全力放在急缺物资上,超前筹划、紧急筹措、星夜兼程,先后为黄冈、常德、衡阳、湘潭等地捐赠了价值120余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WX20200228-142710@2x.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5日大年初一,正在越南的艾布鲁环保董事长钟儒波得知湖南急需疫情防控物资的消息,心急如焚,他立即联系越南河内、宁平、南定等多地的人员,迅速采购了20万只医用口罩,调动资源提前办理通关手续,并于27日将所有物资集中到了河内,此时正值越南春节假期,运力十分紧张,为了尽快将物资运送回国,钟儒波安排专车直达友谊关,此时,等待许久的的南宁办事处人员,接过这批辗转多地的防疫物资,迅速办理了相关手续,连夜空运到了长沙,1月29日,这批跨越数千公里的战略物资终于送到了湖南多个地市的战疫一线。

大年初一,总经理游建军突然接到了钟儒波的电话,要求提前筹划支援一线,马上召开公司管理层会议。游建军连夜组织召开紧急会议,会议的议题只有一个,不惜代价分秒必争,整合所有资源,采购疫情防控物资,以最快的速度送至防疫一线。

WX20200228-142723@2x.png

新成立的疫情防控小组迅速分工,连夜联系全国各地资源,分别筹措了医用手套15万副、消毒液500件,先后三次为湖南多地送去了价值60多万元的防控物资,缓解了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局面。

WX20200228-142732@2x.png

两湖一家亲,患难见真情,2月20日,游建军从湖南对口支援办公室了解到,黄冈市团风县团风镇急需一批医用口罩,他马上紧急动员全公司力量,分批从多地采购了5万只医用口罩,迅速开具好相关证明并办理了应急通行证,连夜派专人专车送到了湖北团风县。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