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顺延
2020-02-28 15:54:54来源: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作者:王宝松

为进一步落实河北省疫情防控相关支持性政策,促进河北省建筑业企业复工复产。2月25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向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城管等部门印发通知,明确凡是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于2020年6月30日之前届满的,其有效期统一自动顺延至2020年6月30日。

有效期可顺延,安全生产丝毫不能放松。通知强调,在此期间,各地建设主管部门要监督指导辖区内建筑施工企业认真做好企业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法律、法规和规范,确保安全生产条件满足要求。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积极推动建筑业企业复工复产。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