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广东省垃圾分类培训学院揭牌成立
2020-03-03 12:37:33来源:中国建设报

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承办的广东省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班上,广东省垃圾分类培训学院正式揭牌成立。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生活垃圾分类主管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环卫主管部门及垃圾分类示范区、示范街道负责人将近3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耿辉出席广东省垃圾分类培训学院揭牌仪式。

04.png

广东省垃圾分类学院由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整合行业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力量组建而成,广东省垃圾分类培训学院第一批支持单位包括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分院、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城市管理技术研究中心等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

下一步,广东省垃圾分类培训学院将创新培训模式,在各地设立培训基地,针对不同层次的培训对象设置相应的培训课程,采用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答疑、“引进来+走出去”等“强强联合、资源共享”的形式,整合全行业优势资源和师资力量,加大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培训推动力度,全力打造垃圾分类“广东模式”,助力高质量推进广东省垃圾分类工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