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核酸检测进工地 中铁七局五公司开启复工安全键
2020-03-05 17:04:1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陈思羽

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返岗用工安全,2月27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工会协调郑州人民医院,对公司郑济铁路项目部复工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作为返岗工人,来之前还有点担心,公司工会为俺们组织这次新冠核酸检测之后,大家都放心了。”进行完检测的一位工人说。

据悉,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由中铁七局五公司工会统筹协调,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要求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分区域分层级开展,做到对重点建设项目、工期预警项目和返岗人员大量聚集项目,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全覆盖。第一批核酸检测工作自2月27日下午开始,到3月1日上午结束,涉及郑济铁路、太焦铁路、郑州公司新乡107国道三个项目1299名人员。

图片1.png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