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战“疫”红颜 | 苏伟杰:在社区抗疫一线书写巾帼风采
2020-03-07 20:49:5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辛 文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乡基本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苏伟杰主动放弃了春节假期,积极投身到社区卡点值守和疫情防控宣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包头市万郡社区是一个拥有5000多人的大型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承担着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苏伟杰主动参与到该社区的防疫工作中,主动承担了万郡社区的疫情防控信息统计及防疫宣传等任务。在社区疫情防控期间,苏伟杰叮咛社区居民注意防护、认真做好小区出入人员登记……她严谨认真又不失温暖的管理服务,在寒冷冬季不仅暖了社区居民的心,也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筑起一道社区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在承担社区工作的同时,她还参与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开复工准备工作中。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苏伟杰舍小家为大家,展现出了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