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战“疫”红颜 | 刘好:发挥党员作用助力社区抗疫
2020-03-07 20:50:1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叶春瑞

疫情防控期间,陕西省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刘好主动请缨到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双湖峪镇东街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将自己的满腔热血化作最细致、最耐心、最严谨的社区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社区的安全防线。

社区网格化管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张贴宣传页、发放防疫知识小册子、宣传防控知识;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摸排登记、汇总报送疫情防控信息、进行小区封闭管理……每一项工作刘好都力求认真做好。在她与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居民主动做到“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不办席”“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营造出良好的防疫氛围。她说:“疫情面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不能退缩。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期间我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