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战“疫”红颜 | 王晶:做好组织管理工作助力抗疫
2020-03-08 11:08:05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魏光华 吴 瑛

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批保障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全力抗疫的物资保障员,在后方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默默奉献,浙江省杭州市城市照明发展中心党政办主任王晶就是后方战“疫”中的一员。

WX20200308-110546@2x.png

疫情防控期间,作为杭州市城市照明发展中心的“大管家”,王晶立足本职、牢记使命,全力发挥承上启下作用,第一时间组织起草杭州市照明行业疫情防控七项措施等,统筹安排中心值班值守计划,加班加点报送各类信息材料,科学精准调配防护物资,满足中心运作和一线亮灯维护需要。她心系单位、关心同志,自己购置60多瓶免洗洗手液供大家使用。春节以来,她到岗最早、离岗最晚、守岗最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中心“巾帼文明岗”的岗长,她还组织中心与杭州市杭氧社区第十五楼道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树立巾帼形象。王晶守初心讲奉献,像所有抗疫“战士”一样默默坚守岗位、助力疫情防控。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