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战“疫”红颜 | 陈俊亚:巾帼深入一线全面参与“战疫”
2020-03-08 11:18:41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林利华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管股负责人陈俊亚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行业管理服务,频繁地在办公室、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城区物业小区和有关街头巷尾5个点面之间开展防疫工作。

陈俊亚带领工作人员督促该县暂时关闭所有售楼部和中介门店,避免人员聚集“染疫”。深入一线不定期对全县售楼部、房地产中介门店开展拉网式宣传督导,指导企业做好卫生防疫等工作,并采用“突击式”“回头看”等巡查方式,督促有关门店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陈俊亚带领工作人员坚持每天对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外地返汀工作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她还与工作人员积极探索“非接触式”服务方式,调整包括商品房公共维修资金缴存审核等业务的办理流程,减少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人员接触。积极落实企业开工报备制度,做好复工企业员工信息登记。

陈俊亚积极牵头组织参与城区范围内各物业小区的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督促指导全县53个物业小区做好各小区内有关公共场所的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在城区南寨地段着力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为沿街商铺业主、当地群众和往来的路人宣传防疫知识和有关法规政策等、向群众发放有关宣传材料、劝散休闲场所中的聚众闲聊人群。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