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浙江部分城市“抗击疫情”主题灯光秀暖心上线
2020-03-10 14:18:23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魏光华 胡天然

近日, 杭州、宁波、温州台州等城市相继推出“抗击疫情”主题灯光秀, 灯光秀让这个特殊的春天夜空充满生机和温暖。

WX20200310-141513@2x.png

在杭州,分布在城市主区域的100多块户外LED大屏同步展现100幅医护人员战“疫”画卷,实现同一时间同一画面同一心愿。杭州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李磊说,全局上下对致敬“白衣战士”活动高度重视,严格检测所有户外大屏,并实行一日多查,确保万无一失。 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胸怀赤忱,逆行路上毫无怨言,希望通过这个公益活动向他们表示感谢,为英雄加油,期待他们平安凯旋!

WX20200310-141521@2x.png

在宁波,为了做好抗疫工作的宣传引导,增强市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城管市政部门专门制作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灯光秀,每晚6点至9点在三江六岸沿岸建筑上演暖心瞬间。灯光秀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祝福,也为平凡的战“疫“英雄点赞!许多画面是身边的城管队员战“疫” 场面,画面中还出现堆叠如山的支援物资,展现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唱响“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慷慨战歌。同时,“坚持、忍耐、信任”、“诚实、敬意、理解”几组大字点亮夜空。城管市政部门提醒市民在防疫期间要配合检查,互相理解。

WX20200310-141529@2x.png

温州城市新地标世贸中心也亮起“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中国必胜、温州必胜”等字样,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鲜红的底色纯白色的大字在万家灯火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醒目。台州、义乌、衢州、丽水等地也亮起“抗击疫情”主题灯光秀, 为抗击疫情的人们加油鼓劲。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