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钱江新城中心区域城市品质提升策划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2020-03-12 09:39:41来源:中国建设报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项目投资估算200万元。

(2)研究范围:由清江路—秋涛路—秋涛北路—凤起东路—京杭运河—钱塘江围合的区域,面积约6.67平方公里。

重点研究范围:核心区新塘河两侧,钱江新城CBD公园,市民广场、森林公园和四季花园,清江路(钱江路—之江路)东北侧绿地,面积约80公顷。

投标人资格条件

(1)中国大陆境内的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和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和设计专业类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2)中国大陆境外的投标人须具备所在国或地区有关城市规划或建筑设计的执业资质或营业许可。

详细信息可通过钱江新城网站(www.hzyjfz.cn)查看。

报名要求和方式

线上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1日起至3月20日。

联系人:潘行莉,电话:0571-85314397,15824422328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