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国建筑业协会慰问首都复工复产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建设者
2020-03-12 15:30:3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WX20200312-132627@2x.png

为推动建筑业企业有序复工,保障民生工程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解决一线建设者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3月12日上午,中国建筑业协会和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到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工地,看望和慰问现场施工人员,并捐赠医用口罩2万个、消毒洗手液2000瓶和《建设工程项目工地复工防疫工作指南》。

WX20200312-132636@2x.png

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王铁宏、副会长吴慧娟、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副秘书长李菲,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栾德成、主任付敬华等参加了捐赠仪式。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樊军接收了捐赠物资。

WX20200312-132644@2x.png

王铁宏代表中国建筑业协会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抗疫医院建设任务基本告一段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他强调,建筑业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在完成“防疫生产两不误、经济民生双手抓”任务中肩负着重大责任,希望建设者们在做好工程建设的同时,严格加强自身防护,切实保障安全生产,确保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石萌表达了谢意,表示一定会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按时完成民生工程和重点工程建设任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