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开展“抗击疫情、与你同行”爱心捐助武汉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2020-03-24 10:09:5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通过直属机关工会发出“抗击疫情、与你同行”爱心捐助武汉一线环卫工人的倡议。

截至3月18日,此次活动已累计捐款38.8万元,用于慰问武汉市一线环卫工人,资助因新冠肺炎生活困难、生病去世的环卫工人及家属等,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武汉市环卫工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市3.6万名环卫工人始终战斗在一线,除做好环境卫生保障的本职工作外,还承担重点公共区域消毒、废弃口罩分类收运处置、方舱医院等隔离点医疗废物协同收运等多项疫情防控任务,日处理生活垃圾超过7000吨、废弃口罩37万只,无害化处理率保持在100%,为打好武汉保卫战作出突出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