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疫情下,蛋壳公寓管家被表扬的3410次
2020-04-01 11:52:54来源:迈点

疫情期间,蛋壳公寓全国超过1000位服务管家坚守岗位,处理受疫情因素影响,超越平时数倍的租住状况工单;协助超3500位租客搬家、为租客办理超80000张出入证。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涌现了很多抗疫英雄。今天我们要说的这群人,疫情期间他们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为服务的群体守住安全防线。

往年2月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候,今年受疫情影响,虽然没有往年的返工租房潮,但他们却一天都没闲着——这就是蛋壳公寓的管家团队,他们为租客代办出入证、帮忙搬家、帮取快递、变身维修工和保洁等,为所服务的广大租客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便利。据统计,疫情间,蛋壳公寓超1000位服务管家坚守在岗位,协助超3500位租客搬家,为租客办理超80000张出入证,为租客送出220多万天的疫情补贴,而在微博上,蛋壳公寓收到表扬管家的微博达到3410条。

为租客守住安全防线

网友“董懂”,吉林人,蛋壳公寓租客。前几天,接到公司准备复工的通知,要求他尽快回到上海,先接受14天的居家隔离,“董懂”马上买了车票。可是,听说因为疫情原因,上海好多小区不让外地人进,“董懂”非常担心。“没想到管家直接在小区门口接我,各种手续都准备齐了,带我去社区10分钟就办好了出入证。”身处异乡的“董懂”很受感动,专门发微博表示感谢。

有着相似遭遇的,不只“董懂”。网友“陆蹄蹄”,蛋壳公寓租客,初六就回上海等待复工了,结果等到的却是裁员。他抓紧找了个新工作,却要搬到城市另一头的七宝去,麻烦的是,搬家公司却说进不了小区。就在这时,蛋壳公寓管家帮“陆蹄蹄”联系了七宝那边的管家,“看起来瘦瘦的,没想到一肩就扛起来比我还重的大包裹,真心给力!”“陆蹄蹄”说。

“董懂”和“陆蹄蹄”只是一个缩影,收集到的表扬蛋壳管家的理由可谓五花八门。有的是因为漂亮的“管家小姐姐”亲自上阵帮忙修下水道,有的是疫情期间帮租客代购菜、代拿快递,甚至不少租客表白:“感动得都想嫁了!”

疫情间蛋壳超1000位服务管家坚守岗位


3410条表扬微博背后,是蛋壳公寓管家团队在疫情期间的默默付出。

据统计,疫情期间,蛋壳公寓全国超过1000位服务管家坚守岗位,处理受疫情因素影响,超越平时数倍的租住状况工单;协助超3500位租客搬家、为租客办理超80000张出入证。

不仅如此,武汉封城当天,36位蛋壳服务管家志愿留守,服务全部武汉租客、业主,维护800间医护人员专属免费房源。大年初一,蛋壳公寓第一时间宣布为武汉的医护工作者提供专属的800间免费房源,水电费等全部由蛋壳公寓承担,解决他们通勤难的问题。医护人员“jj”在蛋壳公寓微信公众号下留言感谢:“感谢蛋壳公寓为我们在疫情时间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公寓,让我们更放心大胆地去上班!”

此外,疫情发生后,蛋壳公寓在众多有爱心、有担当房东的支持下,为全国数十万租客送去了疫情补贴,目前已累计送出了220万天的租金补贴,蛋壳公寓也是全国所有长租公寓当中,给予租客补贴最多的企业。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