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入选省级首批创业大学
2020-04-01 14:03:46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刘 欣

日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公布了首批10家河北创业大学名单,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选该名单,成为获批建设单位中惟一的高职院校。

据介绍,河北省创业大学是河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不仅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局,对推动形成政府鼓励创业、社会扶持创业、劳动者勇于创业的新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可以为创业者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创业扶持,有效提升劳动者创业能力,为河北省双创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是集环保科技、电子技术、互联网应用、智能制造、文化创意等多种行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内设孵化空间、创业培训空间、实习实训教室、路演大厅等10多个功能区,可以为入孵企业免费提供良好的创业培训、创业实训、法律咨询等服务。在此次河北省首批创业大学的评选工作中,该创业基地凭借良好的基础承载能力、健全的管理服务制度、优良的管理和师资团队、优质的创业培训与实训体系、全要素的创业孵化功能和全方位的创业服务能力成功入选。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