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北孝感:孝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防疫“爱卫”行动
2020-04-08 15:57:4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吴进忠 李雅伦

微信截图_20200408155140.png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近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大力营造“整洁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

微信截图_20200408155149.png

孝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结合“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卫生大扫除活动要求,采取“全员发动、明确责任、划分小组、彻底清扫、消除隐患”的方法,组织系统各二级单位、城区四街执法中队、环卫站共110名干部职工,对宝成路包保责任路段的垃圾、杂草及沿街商家店铺门前堆放的大件垃圾进行清扫、消杀,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为复产复工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清扫过程中,大家边清扫边向临街商户宣导普及防疫和爱卫常识,嘱咐商户做好“门前四包”、环境卫生及消毒工作,争当“爱卫生、讲文明、树新风”榜样。

微信截图_20200408155204.png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