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建一局为一线战“疫”者送上硬核礼包
2020-04-11 17:35:3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樱花雨落,英雄凯旋。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各地区均以最高礼遇迎接最美逆行者回家。中建一局发挥行业优势、展现央企担当,推出“暖春安家”、“租金减免”两项计划,为一线战“疫”者送上“硬核”礼包,最高给予5万元购房减免和1万元车位减免,为21家中小微企业减免月度租金约95万余元。

“感谢中建一局的减免优惠政策,帮我减轻了经济压力。”坚守常州社区抗疫一线的王女士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暖春安家计划为我们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奔走在抗疫一线的赵记者感慨。“从没想到还会收到这样一份感动!”负责道路卡口检测的戴先生这样说道。他们均享受到3万元的购房减免。

在防疫关键时期,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推行“暖春安家”计划,在北京中建幸福里、常州朗诗·熙华雅园、镇江大观天下、南京烟岚府四个在售项目中,对所有援鄂及各地战“疫”一线人员给予购房与车位费用减免,以这种方式感谢战“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还推出了“春风送暖 租金减免”计划,对北京甘家口大厦坚持营业或关闭停业且不裁员、少裁员的租赁客户减免整月房租,对其他办公租赁客户减免一半租金,为中小微企业提振信心,减小因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