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新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11 17:48:5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春意盎然,草长莺飞,又到一年植树好时节。阵阵微风吹过,带着初春的寒意,一群忙碌的身影一无所觉,他们正在挖坑、扶苗、培土、浇水,色彩单调的旷野因为他们显的温暖而富有生机。

4月10日,新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由厅领导带领35名厅干部职工,来到乌鲁木齐市雅马里克山后山区域,组织开展“绿化环境,美化人生”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宣传倡导生态环保理念,鼓励和引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来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

活动开始,李林毓副厅长做了动员讲话,从生态保护的重要性,讲到雅马里克山的巨大变化,要求大家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使爱绿、护绿、植绿成为全体干部职工一致共识和自觉行动。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2人一组、分工协作,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共种下200余棵树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要带着家人孩子参与植树活动,要把自己的收获分享给更多的人,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新疆贡献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