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气化云南、燃气下乡”共建七彩云南 云南省政府与中国燃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12 13:30:33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陈宇

4月10日下午,云南省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会见了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总裁刘明辉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合力推进“气化云南、燃气下乡”工程,改善云南农村地区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双方就加强优势互补、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加快城乡燃气化进程、助力云南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微信截图_20200412132906.png

陈豪对中国燃气在云南省投资微管网推动“气化云南、燃气下乡”,助力云南经济发展,改善城乡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中国燃气创新的微管网气化乡村模式,对该模式在云南成功实施充满信心,并要求相关单位全力配合,尽快推进。

刘明辉介绍了中国燃气在云南投资情况和疫情期间为云南省疫情防控、保障民生所做的努力。刘明辉表示,中国燃气有能力、有信心做好全省微管网落地实施工作,将与云南各级党委政府密切协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为促进云南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全面恢复作出应有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