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北中昂投资携手河北国控建设 共建十八堂文旅产业品牌
2020-04-14 16:41:2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4月13日,河北中昂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中昂投资”)与河北国控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国控建设”)就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境内的十八堂景区旅游项目(以下简称“十八堂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土地整理、一级土地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智慧体系建设、产业项目植入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

微信截图_20200414164142.png

河北中昂投资董事长刘毅表示,十八堂项目是绿色生态产业发展项目,为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做“生态转化生产力”的践行者,十八堂深挖产业资源,以文旅产业为切入点,形成七大主导产业共融共生,满足美好生活十二大要素。此次战略携手,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要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深化创新合作,共谋产业发展新模式。

河北国控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春生表示,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发展绿色生态旅游产业,河北中昂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十八堂项目涉及旅游、文化、体育、康养等多个产业,是有着美好前景的生态旅游项目。而河北国控建设作为河北国控公司重点打造的以资本运营为主线、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以投资建设为手段的新型建设平台,在项目运营管理、人才与技术支撑、资金投融资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和品牌价值。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要把握此次合作机遇,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致力实现友好合作,优良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本着紧贴需求、务实高效的原则,针对企业特点和业务需要,双方建立了对接机制,未来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通过资源共享,创新合作模式,携手推进十八堂项目建设,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实际成效。

目前,十八堂项目一期建设正在扎实开展,同步启动优质合作伙伴引入工程,继与河北交投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后,此次与河北国控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是该项目打造价值平台,积极发展绿色生态产业的又一大举措。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