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深圳:举办租赁行业“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座谈会
2020-04-16 15:32:54来源:中国建设报

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召开了租赁行业“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租金减免动员座谈会,房屋租赁行业协会、房地产租赁行业协会以及15家非国有房屋租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4.png

会上,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高尔剑传达了深圳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精神,并对其中涉及减轻物业租金负担的要求作了动员讲话。他号召各房屋租赁企业、业主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在守法守约的前提下,平等协商,结合实际情况,为广大承租企业、商户、租户实施适度的减租免租,帮助他们渡过艰难时期,安心复产复工。

各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和采取的举措,及遇到的困难。高尔剑对与会单位为抗击疫情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所提困难予以认真研究,尽力解决。

与会人员表示,将依法依规,尽力而为,实施租金减免,政府、企业、个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经济恢复工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