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山西省委对住房保障工作实施专项考核
2020-04-29 12:12:31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高国芳

2020年,山西省委加强和改进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将“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列入全省2020年度42项专项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由省考核办统筹指导,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具体实施。4月2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牵头组织,以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稳定房地产市场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印发了《山西省住房保障工作2020年度量化考核办法》,明确了建设与管理并重、日常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自查自评与重点核查相结合的考核原则,设置了涵盖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15项考核指标,对年度住房保障工作实行百分制与加减分相结合的量化评分考核,充分发挥考核“风向标”、“指挥棒”和“助力器”作用,为全年住房保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