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坚守岗位 贡献建设力量
2020-05-01 00:44:57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轩金辉

疫情暴发后,邓委组织200多名管理人员和建设工人们坚守岗位,积极投入到湖北省武汉市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中。

屏幕快照 2020-05-01 上午12.44.18.png

经过日夜鏖战,他们先后完成了火神山医院3、4号楼的32台风机、1300平方米通风管道、500平方米保温管道的安装任务以及雷神山医院523米桥架、3500米电线电缆、1500米电线配管、830米排水管道、1780米给水管道、3400米通风管道的敷设安装任务,确保两座医院如期交付使用。医院早一天建成,便会有成百上千的生命得到挽救。邓委和他的同伴们争分夺秒、一往无前,奋战在医院建设第一线。

邓委表示,当他看到病人们纷纷康复出院,回想起这段日夜坚守的奋斗时光,一切的辛苦都非常值得。作为一名党员,在党和国家有困难的时候,邓委表示,必须要坚守自己的岗位上,出一份心、尽一份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这也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耀”。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