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北:王晓东调研指导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02 09:55:3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吴文杰

5月1日下午,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武汉市调研指导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意识,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稳定。

黄鹤楼景区于4月29日重新开园,日游客接待量已恢复到1200余人次。王晓东来到景区入口,查看入园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应急处置等工作流程,了解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叮嘱景区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景区设施设备的安全排查和全面消杀,实时监测游客流量,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确保游客安全。王晓东与游客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街道口站3月21日恢复施工,计划今年12月底交付使用。王晓东来到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看望慰问假日期间辛勤劳动的一线施工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王晓东强调,在抢回疫情耽误工期的同时,一定要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更要把握工程质量生命线。要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深入排查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避免因抢工期引发质量和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