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开展专题调研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0-05-11 15:12:45来源:中国建设报

2.jpg

日前,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壮狮前往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出席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一季度生产经营、党风廉政建设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郭壮狮充分肯定了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在转企改制、制度建设、生产经营、队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转企改制、生产经营、保密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落实好责任。

二是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一岗双责”,狠抓“关键少数”,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要继续开展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把好工作主题主线,积极弘扬正确价值观、弘扬正能量,担负起规划科研技术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