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58同城、安居客启动“全力以服”战略
2020-05-12 14:31:16来源:中国建设报

近日,58同城宣布今年将全面贯彻“全力以服”发展战略,赋能平台连接的所有企业,为用户提供涵盖租房、买卖二手房及新房、装修、商业地产等一切本地生活服务。

数据显示,通过产业互联网,2019年,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平台日均连接3000万找房用户和百余万经纪人、36万新房置业顾问,日均交易咨询量超过300万次。2020年一季度,通过开放生态产品矩阵中的临感VR带看,58同城、安居客发生超过1000万次连接行为。

据了解,58同城、安居客平台已经与政府和行业协会连接,进行数据互通,共建房源系统库和行业规则、共同推进行业治理,推进产业互联网开放生态的进一步健康发展。同时,58同城、安居客平台还提供2万多位财务、税法、数据、交易服务、购房服务等方面专家,提升整体产业互联网的专业度和服务水平。

今年2月,58同城、安居客宣布对房产经纪行业投入10亿元扶持资金,同时提供产品、技术、流量、安全保障等服务,帮助有发展潜力的企业穿越经济周期。3月31日,58同城和58爱房联合向重庆房地产经纪企业“到家了”投资5亿元。

58同城CEO姚劲波说,58同城、安居客APP流量稳步增长,最近多个季度增速连续超过收入增速。58同城、安居客房产信息服务平台覆盖全国超百万房地产经纪人、36万新房置业顾问;新房业务已经覆盖超200个城市,在多数核心城市市场占有率过半。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