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新疆巴州中心:送政策进楼盘助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2020-05-13 10:12:58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方承铸

“您连续缴存了两年的住房公积金,用住房公积金贷款42万元,最长可以贷款3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巴州中心”)信贷科工作人员马容为周女士解答道。

4月30日下午,巴州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晓虹等来到库尔勒豪帅地产鑫岸水郡售楼中心开展“送政策进楼盘”活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施工进度情况以及预售情况汇报,查验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相关项目资料的原件,现场办理了准入手续。当日,在现场开展的“送政策进楼盘”活动中,巴州中心为6名缴存职工办理了贷款面签手续,接待咨询客户2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份。

“很多缴存职工在购房时都会问住房公积金的相关问题,作为楼盘的销售人员,我们对此了解不是很多,这次巴州中心开展‘送政策进楼盘’活动,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现场宣传、受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我们也有机会了解更多的住房公积金知识,对楼盘销售帮助很大。”售楼中心工作人员说。

自4月20日巴州中心发布住房公积金贷款两项政策以来,组织业务骨干深入房地产市场一线开展调研,了解合作房地产企业的总体运营状况及开发楼盘项目的供给、销售、存货等情况,为房地产从业人员宣传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知识,在售楼部现场为购房缴存职工解答疑问及办理贷款面签手续,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保障职工住房需求、服务巴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

“通过开展‘送政策进楼盘’活动,我们与购房缴存职工面对面交流,不仅节约了购房缴存职工咨询业务的时间,而且实现了服务前移,由‘坐等上门’变为‘主动上门’,工作更细更实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助力巴州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为助推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晓虹说。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