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石家庄市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一线课堂”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素质形象
2020-05-14 10:09:05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李 婵


02.jpg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在街镇城管中队开展“一线课堂”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形象。

“一线课堂”利用各城管中队每天早、晚点名时间,组织一线执法队员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时事政治、热点新闻、行政执法法律法规、执法技巧、工作心得等。大家通过共同学习和集体讨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查找工作不足,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和合理建议。

聚沙成塔,积少成多,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深化“一线课堂”学习内容,形成以学习武装头脑、以服务树立形象、以廉洁带领队伍的城管新风气。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