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南汝州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2020-05-15 14:26:4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刘玉杰 陈建峰 李晓格

为了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危房改造户圆“安居梦”,今年以来,河南省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市706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危房改造户的住房安全保障情况进行逐户入户复核,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据介绍,该局组织召开全市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考核暨危房改造“清零达标”问题交办会,将“清零达标”专项行动中各乡镇街道自查阶段、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入户复核阶段及市扶贫部门排查出的情况,形成问题交办清单反馈给各乡镇街道,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对照问题清单,逐户研判,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对账销号,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该局从系统内抽调精干人员,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工作任务进展缓慢、推进措施落实不力的,及时督办、限时整改;建立周督查、周排名、周通报制度,对已完成的工作任务,组织开展现场核查,确保危房改造问题清零5月25日前全部完成。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