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业新生活登录港交所
2020-05-19 10:58:00来源:中国建设报

5月15日,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业集团”)旗下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业新生活”)正式在香港敲钟上市,开盘价7.3港元,较招股价涨6.57%。

当天,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在建业新生活上市祝捷仪式上表示,建业新生活的发展目标是在5年~8年内服务1000万河南人。他多次提到,“我不会搞房地产”,任务就是“现在将河南市场跟资本市场打通”。

此外,他强调,后续有意将商业、酒店、文旅等运营业务都装入大服务体系。

胡葆森称,目前建业集团已线上服务超过200万客户,“我们的目标是希望用3年服务500万客户、用5年~8年直接服务到1000万河南人。今天,物业服务平台的上市打通了生活服务链条”。

关于上市一事,建业新生活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王俊表示:“上市不是终点,只是一个起点。”

据悉,截至目前,建业集团旗下已有三个上市公司平台,即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筑友智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建业新生活,均为香港交易所上市公司。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