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延伸到工地
2020-05-25 11:52:08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卢林洲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湖北省随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党支部结合实际,将5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延伸到工地现场,并将活动的主题确定为“深入施工现场学习,提升质量安全监管水平”。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战役的意见》等文件为切入点,从服务于企业、服务于项目发展的角度,分成三个党小组深入工地现场,寻找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

接下来,该站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扬尘治理标准不降低,全面巩固扬尘治理成果。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不打折扣,着重结合汛期建设工程安全管理特点,加强对起重机械、高支模、深基坑、脚手架等危大工程的安全管控,严格落实防高处坠落、防物体打击、防机械伤害、防坍塌、防触电等安全技术措施。同时,该站还将构建安全管控长效机制,加强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以及接受安全教育培训、技术交底、安全考核情况的日常检查,并定期开展“下沉企业、助企纾困”活动。

该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余洪运号召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以勇担当、善作为、服务发展创一流为重点,锻造过硬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不断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