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南省滑县项目审批时限将压减至50个工作日以内
2020-06-04 15:36:4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汤远征 夏维超

今年以来,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对工改工作一竿子插到底,确保年底前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减至50个工作日以内。

据了解,为努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营商成本低、政府服务优、创新创业活力强”的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该局组建了工改工作专班,研究制定了工改工作方案,扛稳靠实了工改责任。通过协调大数据局,整合便民服务中心发改、自然资源、住建、用水、用气窗口,设立了工改专区大厅,建立了上下环节联动的沟通反馈机制,及时互通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进展情况,实现了“一个窗口”提供综合服务、“一张表单”整合申报材料。

接下来,将严格按照省厅市局“四级四同”要求,合并审批环节、减少申请资料、压缩审批时限,做到真放、真改、真减。如:施工许可环节申请资料由原来的18项减少为8项;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推动公共服务“一证通办”。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