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0-06-05 11:04:4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李国鹏 丁 颖

近日,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园区建设公司”)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成立。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为公司揭牌并讲话。

王一新指出,当前开发区作为山西产业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基础设施建设的任务繁重,组建一家国资背景的专业公司有利于发挥省属国企主力军作用,用市场化办法加快全省开发区的建设发展。他要求,山西建投要创新服务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的业务模式,别人不能干的我能干,别人能干的我干的更好。

山西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表示,集团将充分发挥好园区建设公司的平台作用,以综改区“五大中心”项目为切入点和突破口,树立国际视野,立足国内一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产城融合的现代化生态新区,引领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建设,推进企业实现做优做强做大目标,为山西省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