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6-11 13:53:51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商务部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1至4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5个国家和地区的3084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投资235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7%。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最新统计显示,1月份至4月份,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9066亿元,其中包括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4209亿元;2020年出台的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4857亿元。

教育部日前修订出台《关于规范我高等学校接受国际学生有关工作的通知》,进一步严格国际学生进入我高等学校本专科阶段学习的申请资格。

民航局就5月安全生产运行情况、海南自贸港试点开放第七航权实施方案近日召开记者发布会。民航局新闻发言人、航安办主任熊杰表示可适当增加部分具备条件国家的航班增幅。

10日公布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结果显示,全国农业源化学需氧量、总氮、总磷分别为1067.13万吨、141.49万吨、21.20万吨,比上一次普查结果分别下降了19%、48%、26%。

2020年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4%。

2020中国移动创客马拉松大赛智慧城市专题赛近日正式启动。本次智慧城市专题赛设置命题为跨摄像头行人跟踪计算机视觉算法。

行业

重庆大学振动台实验室顺利完成了我国首个“足尺寸实体6层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房屋”的振动台试验并取得成功,这标志着该建筑能抗击8级地震。

近日,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联合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等单位编制了《上海市建筑用工工资管理实务手册》。该手册自6月1日起,在上海市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非交通类)领域内正式施行。(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为推进公园城市建设,近日推行“共建共管共享”管理模式,中心城区21家公园首次推出市民园长制。(查看详情)

近日,安徽省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霍邱县管理部服务大厅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终端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安徽省首家全网点配置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终端的住房公积金中心。(查看详情)

9日起,北京市属11家公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的参观游览场所全面恢复开放。

近日,深圳智能环卫机器人“上岗”,它能按照自定义路线作业,且能自动感知到周边行人、车辆、动物等物体避障;同时根据地面垃圾种类及负荷,调整作业车速、扫盘转速、风机功率等作业参数,实现节能清扫。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