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6-15 09:54:4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应急管理部持续调度指导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处置工作,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夏季学校食源性疾病防控工作的通知》,部署加强各地学校和幼儿园复学复课后食源性疾病防控工作。

生态环境部6月14日向媒体通报了2020年5月和1-5月全国地表水、环境空气质量状况。5月,1940个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中,水质优良断面比例为74.2%,同比上升0.3个百分点。

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于14日中午前后在广东珠海到湛江一带沿海登陆。6月13日至15日,广东、广西中部东部、海南东部将有中到大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通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技能扶贫工作。

行业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全国住房公积金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了2019年全国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详情点击)

中国建设银行支持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签约仪式近日在京举行。沈阳、南京、合肥、青岛、长沙5个第二批签约城市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详情点击)

江西省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详情点击)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组织召开了全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座谈会。会上,各市县重点对1000个美丽乡村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创建工作进行交流。

云南近日启动708个中国传统村落挂牌保护工作。

湖南省近日印发《湖南省地级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2020年至2025年湖南省地级城市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目标。

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近期进展顺利。工程计划于2021年年底建成通车。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